— 挖坑的小铲子 —

搞了个ob11版本的小绷带ru总 emmm我尽力还原了 我涂色辣鸡是真的(:3_ヽ)_
然后就是还有很多地方都有些限制 起码ru总脸上的那种伤疤在这个头上弄不太出来 而且我还没有开始学搞肌理就emmm弄得脸会偏脏 而且ru这个眼睛我真的 太难画了【。】
ob11手太小啦 用再细的笔画我也弄得有些粗糙上色还出界 ru总手的皮肤好像还带点紫色就混了混颜色让他更接近像烧伤
最后一张是一版的妆 我真的用纱布去捆了【。】然而很明显是不行的 所以这次改版用手画了
这次算是个新的尝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弄完真的很有成就感啊【。】中途消光有点喷不好 所以右边有部分地方有小疙瘩之类的【。】

最后说一下冬天颜料真的好快干啊 我才洗完个澡 一出来拿起笔发现碟子里的颜料都硬了啊 我的天

评论(10)
热度(23)

2017-11-27

23